星球拟鸟系列

一段地啾往事

店铺认证有些麻烦没搞定,地啾玩具直接走咸鱼,一只52元,邮费自理,想买的请lof上私信我,我今会给你单开一个连接来拍。谢谢大家,其实我现在还好啦,希望你们买是因为真心喜欢,还没那么苦逼……地啾玩具只要还有剩余,就还可以买。

 
 
 

点图我又想了想还是算了,以后天时地利人和的话,星球拟鸟还是有可能更点像这一页一样小插图小段子,目前主要是没精力也没多少灵感。

 
 
 

2018年是新的开始了,再糟糕的事情都在去年经历完了,现在反而看开很多,作品有很多办法让它继续下去。我之前可能自己闷头闭关创作太久了,现在感受到大家的支持和热情后很多事情都化解了,我会好好努力的创作,为了喜欢我作品的你们,也为了我所热爱的科学,只要我还爱着科学一天,只要我还有灵感,我都会将相关的作品继续下去~

 
 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 
 

第一张图里,镜子显示的画面,是托勒密“本轮——均轮”的地心说模型

评论(7)
热度(42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8-01-01